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红心向党 技能强国” 航运工程系师生观看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10日上午9时,航运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本次仪式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举行,多数学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启动仪式。仪式议程包括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领导致辞、职业院校学生代表发言、职业院校教师代表发言、工匠大师代表发言、新时代职教学子“红心向党 技能强国”青春宣言活动五项内容。航运工程系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全程观看了启动仪式,课间还有部分学生参与观看,共计达71人次。

今年活动周继续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本次启动仪式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尤其在看到“红心向党 技能强国”视频中航运工程系学生宣言时,更是激情澎湃,现场老师、学生纷纷齐声跟读“技能成就 五彩人生;技能服务 美好生活;技能支撑强国战略”,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系部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安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传承“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职教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