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延安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2020年秋季(机工、水​手)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九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中华大地,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学子们如期返校。与此同时,延安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机工、水手培训继续开展,欢迎广大有志于投身蓝海事业的青年来美丽的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参加机工、水手培训,实现你的航海梦。报到时间91213日,欢迎咨询:

王老师:18691128190

邓老师:13509114871

董老师:13891101619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海事局西部海员培养基地,是西北地区唯一拥有海船船员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自2008年开设航海类专业以来,在国家海事局、天津海事局的政策帮扶下,在中省市老促会、延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积极与各兄弟院校、航运企业开展广泛合作,办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呈现出派出一人、致富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局面,“延安海员”品牌得到了行业企业的广泛认同。按照国家《东西协作蓝海扶贫计划工作方案》精神,面向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所涉及的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四省以及贵州、云南等深度特困地区,全面推广开展船员培训工作,保证贫困地区百姓顺利完成学业并走上船员工作岗位,一人脱贫全家脱贫。

延安市老促会与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航海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为此决定开办机工、水手培训班,特发布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水手、机工

二、开班时间:202091213

三、培训课程:

主要理论课程:水手业务、机工业务

主要实践教学:水手值班、水手工艺、水手英语听力与会话、金工工艺、机工英语听力与会话、设备拆装与操作、专项培训(基本安全培训、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培训、保安意识培训、负有指定保安职责船员培训)。

四、招生对象与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

1.初中以上文凭;

2.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年满1835周岁男性;

(二)报名条件

1.热爱航海事业、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违法行为记录。

2.身高:机工155cm以上,水手165cm以上。双眼裸视力均能达0.8及以上;或者双眼裸视力均能达0.4及以上,且双眼矫正视力均能达1.0及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色盲、色弱、无残指、无平足、无口吃、无乙肝病毒携带。

五、招生办法及注意事项

1.招生规模:值班水手:80 ; 值班机工:80人。

2.报名时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

3.学校将组织学员体检,对不符合船员体检标准的学员,将予以清退。

六、培训安排及考证费用

1.培训机构:中国海事局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

2.报名费:8000元(包括:培训费、教材费、考证费、住宿费)(针对蓝海扶贫计划的陕甘宁青云贵六省的学员,统一减免2500/人)。

七、证书

1. 参加各类专项培训,通过海事局评估和理论考试者获得相应专项培训证书:基本安全(Z01)、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Z02)、保安意识( Z07)、负有指定保安职责(Z08);

2. 参加海船水手、机工适任证书考试的,通过海事局评估和理论考试者,获得海船船员适任评估和考试合格证明。

八、实习与就业

      考核通过的学员,与我院合作的大型航运企业签订正规劳动合同,由企业负责安排上船实习、就业。

九、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          

延安市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14号教学楼B402)

我们的目标是:培训一个,合格一个, 就业一个,脱贫一家。欢迎转发!欢迎报考!

           

延安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

202091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