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召开军士人才培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28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召开军士人才培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由航运工程系主任吴晓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杨雯雯、航运工程系与军士学院领导及教学科相关教师、教官参加。

会议介绍了海军军士本学期海事局船员考试计划,针对军士生培养过程中,学生的学情、学风及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剖析了目前军士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党云萍副书记指出,在军士人才动态培养的过程中,以往我们出现了“柔性有余,刚性不足”的情况。航运工程系与军士学院要齐心协力,大家必须承认军士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在未来的诊改工作中,狠抓学风建设,引导军士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狠抓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军士生技能水平,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培养出身心健康、德才兼备的“完人”。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