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教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2年9月29日中午,航运工程系教学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婧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李烨列席。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内容。全体党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人人发言,不谈优点,只说不足,没有套话、大话,更没有假话,开诚布公,坦然相对。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和风细雨的点拨,使每位党员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既提高了思想意识,又加强了党性修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要求,教师要明确目标,对标对表,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推进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