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蓝同心 砥砺同行 —航运工程系举办“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了促进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迅速熟悉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好骨干教师“传、帮、带”的示范作用, 10月12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开展了“青蓝工程”结对活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封强老师、航运工程系教学管理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结对仪式。

   会上宣读了航运工程系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颁发了指导老师聘书、签订了帮扶协议。师傅代表缪树宗老师表示定会认真履行职责,率先垂范、言传身教,青年教师王鑫表示一定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尽快提高业务水平。

航运工程系主任吴晓赟在总结时讲到,青蓝同心,砥砺同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师傅们的细心指导下,青年教师必会脱颖而出,在学期末的公开课上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同时希望青年教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与师傅们共同促进西部海员培养基地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