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举办学风建设暨适任证书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适任证书考证通过率,61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召开了学风建设暨适任证书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航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烨主持,全系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科科长王永军宣读了《航运工程系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从宣传动员、学风调查、学风建设承诺、管理干部包班、打造书香校园、组织好“221”活动、开展评优树模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教学科科长王婧宣读了《航运工程系关于对2020级船员适任证书考试成绩优异学生奖励的决定》及《航运工程系2021级航海技术班级滚动制管理实施方案》并进行解读。

船员适任证书考试成绩优异的李熠同学进行了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技巧。

受邀的优秀毕业生朱刚刚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他衷心的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并从适任证书备考、上船后的感受、自身努力的方向和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

系主任吴晓赟主任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围绕航海技术专业发展、适任证考试重要性、后续考证安排以及做好个人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动员和要求,一是要求学生树立适任考试五科一次性全部通过的明确目标。二是要求全体师生制定详细的教学、学习计划,以考纲为引领,以题库为基础,要勤学、乐学、善学、会学,注重学习方法的科学和适当,各科全面发展,防止偏科。三是要求学生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好每天的时间百倍努力地学习,争取顺利通过适任考试。四是要有锲而不舍的勇气,积极面对困难,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做克服困难的勇士。五是要相信自己,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走向成功。希望师生携手努力,铸造2024年船员适任证考试的新辉煌。

本次动员大会,既是加强学风建设的推进会,又是备战适任证书考试、提升同学们复习备考意识的动员会,为进一步推动学风、考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