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启航海之梦 扬理想之帆——小萌娃来探“海”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62日下午,西部海员培养基地迎来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三年级五班的一群小萌娃。

孩子们在航运工程系大哥哥们的引导下,参观了“圣地”号教学模拟船、船模展示厅、轮机模拟器、航海模拟器、海图、航海仪器等30多个实训室。在专业教师耐心细致讲解下,充满好奇地体验了打水手结、实施心肺复苏术、模拟船舶驾驶等操作项目。

历年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西部海员培养基地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中小学生中开展课外研学和社会实践,在黄土地上普及蓝色海洋文化,增强蓝色国土意识,播撒蓝色海洋梦想,充分发挥了航海科普基地的作用,为建设海洋强国做出了应有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