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部海员培养基地(东西协作蓝海扶贫计划研讨会  视频)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2006年交通运输部提出海员向中西部转移战略构想。

2007年天津海事局、延安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建设“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协议。

2012年国家海事局正式授牌,成为西北地区唯一具有船员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

十年探索实践,形成政府政策支持、行业标准指导、企业全程参与和航海名校资源集成的“四维航海教育共同体”。

基地现开设轮机工程技术、航海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三个专业。累计招收航海类专业高职学生1466人,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100%。2016年来,承担海军定向培养士官任务,目前已招收四届海军士官生。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