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组织船员培训教育质量体系宣贯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027日下午,航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船员培训教育质量体系宣贯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学习中主要针对考试、发证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学习,让教师能够为学生合理规划考试侧重点,促进通过率的进一步提高。在《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学习中,通过全面解读教学事故的具体案例,使老师们明确教学事故认定规则,始终绷紧教学质量这根弦,避免出现类似教学事故。在《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中重点针对示教、备课、考核三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使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日常教学规范,为老师们的教学活动提供了参考规范。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