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度“最美教师”颁奖词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他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2009年与妻子一同来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12年来他培养了数以千计的航海技术专业人才;他是个教学的多面手,一人可以带航海技术专业所有的专业课;他是一名好丈夫一名好父亲更是一名好老师,他为我系专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就是年轻教师口中的“程Sir”——程才乾老师。

他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他本可以有多样的选择,但最终他选择了自己热爱的航海教育事业,选择了自己家乡的学校。一名理工男却文采飞扬熟读历史,他是我系专业教师中的才子。他笃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凭借在名牌大学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专业技术,他虚心好学专注教学,很快就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受学生欢迎的高通过率的专业教师。他就是航海技术专业教师——张哲老师。

她毕业于西安陆军学院英语专业,2007年开始从教,她到航运系克服困难转行从事邮轮英语教学,指导学生获得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并参加国赛。她深受学生爱戴,她精彩的授课如行云流水,她规范的板书整洁漂亮,她的航线英语过关率保持在99%。她就是我系优秀女教师——王丹老师。

他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和所有的轮机专业老师一样,踏实认真勤学苦练,教学上他一丝不苟,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从不叫苦叫累。参加海事局师资考试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考一门过一门。他是我系广大教师的代表,他用行动践行着著名作家路遥那句“像牛一样劳动,像土地一样奉献”。他就是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李秀强老师。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