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部海员培养基地举行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西部海员培养基地举行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双选会”。党委书记冯奇海莅临签约现场了解企业情况,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指导就业。副院长景向伟,天津市船员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洪来,天津海事局船长高守一,延安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王星及5家航运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双选会”开幕式。

     景向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学院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培养的“五彩两栖型”军地两用航海人才,已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圣地海员”“圣地军士”“延安海乘”品牌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感谢天津海事局和各航运企业能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基地建设和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应新的就业形势,找到适合的岗位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自己“蓝色梦想”,让“圣地海员”品牌走向世界!

     张洪来在讲话中表示,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建立了完善的航海教育培训体系和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已逐步成为我国西部地区航海类人才培养的摇篮。协会始终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关心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成长之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弘扬延安精神,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劈波斩浪勇闯远洋,谱写出青春无悔的绚丽人生。

     毕业生代表李阳做了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赴“双选会”现场进行签约。招生就业处、航运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双选会”开幕式并现场为毕业生做就业服务指导。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