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航运工程系开展”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的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了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7日中午和下午,航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利用午休时间,为3号餐厅和16号餐厅的就餐师生提供文明用餐引导、光盘行动宣讲,并协助餐厅工作人员进行秩序维护、卫生清理、餐具回收等志愿服务。

下午第二课堂时间,同学们对学院大门执勤点、伸缩门、警务室、监控室等进行了环境清理,对模拟实训船进行了养护。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渗透到日常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大学生中永放光芒!

拓展阅读:“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