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市首家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15日,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启动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主持会议。

冯奇海表示,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创新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依托西部海员培养基地,成功获批了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学院将不断完善基地运行管理模式,建立科学有效的项目管理体系,积极吸纳行业能工巧匠和技术专家,打造集航海教学、社会培训、海军军士培养、职业技能鉴定及科技研发功能于一体的西部航海人才培训基地。他希望市人社局、财政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双高”建设发展,共同为延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涛表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在全市职业教育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市人社局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支持学院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支持学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纳入全省第一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单位。同时,强化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加大“六进”校园力度,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就业的目标。
会后,刘涛一行参观了学院北方智扬汽车实训中心,延安苹果研究院,航海实训基地。
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薛吴旗,延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闫波涛及学院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