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手牵小手 同筑航海​梦——航运工程系航海科普基地迎来一群萌宝宝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发挥航海科普基地的社会服务作用,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携手延职附属幼儿园,组织了一场寓教于乐的科普实践活动,来自幼儿园中班的100多名萌宝宝怀着对大海的向往,近距离地感受了航海文化。

1.JPG

实践活动中,航海技术专业的大哥哥大姐姐弯腰牵手带领着小朋友们依次参观了“圣地”号模拟船、轮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航海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各位专业老师也用贴近幼儿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讲解着我国航海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实训中心的功能和作用。

2.JPG,3.JPG

在航海模拟器实训室,小朋友们一边感受着大海的风浪,一边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操舵,宛如一个个精气十足的小船长;在消防急救实训室,小朋友们争前恐后进行着消防急救基本技能操作演练,宛如一个个训练有素的小小消防员;在“圣地号”模拟船上,小朋友们充满好奇的问东问西,老师和同学们也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宛如一个个求知欲强的小小航海员。

5.JPG

6.JPG,6..JPG

这次实践活动是航运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服务社会的一项具体举措,使生长在黄土地的山里娃对蓝色海洋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航海文化的博大,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航海的种子,为实现航运强国孕育了的蓝色梦想。

7.JPG,8.JPG

9.JPG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