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抓三教改革 提教学质量——航运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航运工程系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召开了以抓三教改革,提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杨延存主任主持。

按照学院、系部教学计划和“青蓝工程”阶段工作航运系于17周安排8位青年教师进行公开课展示汇报,参与听课老师84人次。通过集中听课我们深感“青蓝工程”的有效实施,使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整体有了明显的提高;通过集中点评研讨,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教学目标确定、教学内容把控、教学方法改变、多媒体运用、思政元素融入课堂管理等方面的优点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积极践行课程思政、主动研究教法、提升件制作水平、加强基本功训练,同时积极利用职教云平台建设在线课程。白志新、杨洁2位老教师结合听课情况分别就如何备课、如何上好英语阅读课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杨延存主任在随后的总结中,航运系如何推进“三教改革”、打造有用、有趣、有效课堂、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主动改革、教学中的“六结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老师们转变教学理念,整合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资源,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全系勠力同心,争取成功申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