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与山东招航船务有限公司签定委托培养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航运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航海人才,2020年12月10日,我系与山东招航船务有限公司签定了委托培养协议。

       山东招航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4日,注册资金2168万元 ;公司以航运为纽带,以综合物流为核心,以码头为支点,构建全球网络,实现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共享共赢。

       公司位于美丽海滨城市,“新亚欧大陆桥头堡,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山东日照。秉承‘持续发展、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管理理念,与多家国内外海运企业、航海院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各船东、海事院校、各级船员提供优质服务,为全球贸易往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