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航运工程系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了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近期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邀请国内知名航运企业来校,为学生进行航海文化宣传,指导学生规划职业未来,为投身海洋强国做好准备。

922日北京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王跃峰副总受邀来我系作了企业文化宣传。系部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是交通运输部直属的大型国有航运企业,长期与我校合作,累计招录我校航海类专业毕业生近百名。

宣讲会上,王跃峰经理从目前国际航线货运现状、中国船员优势、船员薪金待遇等多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宣传,带来了许多航海前沿信息与政策。尤其说明华洋海事中心与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合作多年,培养了许多优秀船员,愿意继续接纳更多西部海员,为“延安海员”订制更多优惠政策。

在交流中得知,代凤杰同学是2018级航海技术专业唯一一名女学生,自从入校以来,她以“川妹子”的韧劲,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学习,精读英语,为上船做着准备,目前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王跃峰当下表示,华洋愿意为你“订制”更适合女船员的国际航线。

通过本次活动,使这些即将毕业的18级学生们明白,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船员。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