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26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烨主持,航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组织了认真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对于基层教育工作者来讲,要结合实际见行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与双高校建设承担的任务相结合,与作风专项行动建设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