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组织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20日中午,航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烨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于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该片还原了陕西省国有金融企业三名党员领导干部僭越制度、恣意妄为,错把权利当能力,最终丧失理想信念,忘记初心使命,一步步迈入腐败深渊的过程。违纪者痛彻心扉的反省和忏悔,深刻警示大家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把纪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岗位上要以身作则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工作中,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