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11日下午,航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集中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该片讲述了违纪者因理想信念动摇而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给国有资产了造成巨大损失。深刻剖析了其违纪违法的根本原因是理想信念缺失、精神层面缺“钙”,以至于面对诱惑不断失守,逾越了政治规矩、违反了党的纪律,最终触碰了国家的法律底线。违纪者痛彻心扉的反省和忏悔,深刻警示了大家要把理想信念始终作为自己安生立命的根本,对党、对组织要绝对忠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大家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表示,今后定会以反面典型为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紧绷自律之弦,固守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树立“红线”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