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荣获“扶贫帮困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19日,延安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六届二次暨市乡村振兴协会一届一次全体理事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老促会会长杨霄主持。市委副书记马月逢、省老促会会长郑彦财、市委副秘书长常洧鸿、全体理事单位80余人出席了会议。

马月逢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老促会在海员培训方面做出的成绩;杨霄会长在部署2022年工作时,也将海员培训作为老促会、扶贫协会技能培训重点工作,并对与我院携手建设好西部海员培养基地给予支持。

航运系主任杨延存代表学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十四年来与老促会携手并进、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建设西部海员培养基地,使西北地区航海教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西北地区唯一的航海教育基地,同时他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绩。

基于我院航运工程系多年来与老促会无缝对接,积极落实国家“东西协作蓝海扶贫计划”“浪花计划”,举办多期社会船员培训班,助力延安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大会授予航运工程系“扶贫帮困先进集体”。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