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吕梁市老促会、延安市老促会来西部海员培养基地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23日上午,吕梁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延安市老促会会长杨霄一行8人来我院西部海员培养基地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接待来宾,学院副院长景向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基地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会上,李秀峰表示,延安职院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建立了完善的航海教育培训体系和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已逐步成为我国西部地区航海类人才培养的摇篮。吕梁市老促会将积极动员吕梁青年学子积极报考航运类专业,鼓励吕梁市退役军人和返乡青年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短期海员培训班,促进再就业。杨霄对学院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航海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促进培训和就业工作,助力吕梁学子实现蓝色海洋梦想。与会人员围绕航海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航运工程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