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系召开20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72日,我系召开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学科科长吴晓赟主持,系主任杨延存等行政人员、专业教师和20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上,系主任杨延存鼓励同学们说,要在实习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把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工作中,在实习中学有所获。用好的实习业绩为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04090952.png

会上,教学科为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就顶岗实习时间、任务、注意事项等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学工部对顶岗实习期间严肃纪律做了具体要求,尤其强调了疫情期间安全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7040909521.png

会后同学们纷份表示,一定珍惜实习机会,吃苦耐劳,不畏困难,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学校和系部争光,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7040909522.png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