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航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

警示片从独特的视角出发,记录典型案例,真实地反映出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而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堕入违法犯罪的深渊的心路历程。他们痛彻心扉的反省和忏悔,深刻警示了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会以反面典型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树立“红线”意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