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11月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11日,上报教育教学质量报告(2022)典型案例和亮点工作。

2.112日下午,学工部组织21级学生进行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清理特立公园人行步道滑坡,清扫卫生。

3.112日,我系学工部召开大队部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陈俊文为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龙飞为轮值主席,刘梦蛟为组宣部部长,曹玺为纪检部部长,李卓应为内务部部长。

4.113日,根据延职院发[202132号《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评比活动结果的通知》,韩涛老师获得教学展示二等奖,古伟、钟云优秀奖;古伟、韩涛获得教学设计优秀奖及教育案例优秀奖。

5.113日,召开毕业班适任考试考前动员大会,系部领导、全体任课教师及毕业班学生参加。

6.115日,组织参加部海事局视频会议,学习“海船船员培训大纲(2021版)解读”“海船最低安全配员标准修订解读”“船员管理服务有关工作事项的说明”。

7.115日,组织参加航海职业教育“两委一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新航海.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国际化论坛视频会议。

8.115日,教学科王婧、邓卫雄去西安翻译学院为校企合作培训学员采集信息,检验采集设备的稳定性。

9.115日,杨延存、韩涛、程才乾、张铜强、钟云老师通过视频形式,参加陕西省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

10.117日,天津惠通天津市惠通海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组织开展团建联谊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及学工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11.118日,景向伟副院长带领学院中期工作检查组,来我系进行中期工作检查。

12.1111日上午,西部海员培养基地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院举行。天津海事局副局长黄海波、船员处处长李智青、宣教处调研员马艳玲、延安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星、院长全卫强、副院长任杰等出席;华洋海事中心股份公司等八家航运企业与我系73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延安电视台、《延安日报》进行了现场报道;天津海事局公众号、中国交通报网站、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网站等诸多媒体进行了报道宣传。

下午,天津海事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推进西部海员培养基地建设座谈会在我院举行。景向伟副院长主持,黄海波副局长、李智青处长、马艳玲调研员及学院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座谈会。黄海波局长还召集招聘企业人员、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人、船员待遇、招生等进行了调研。

13.1112日上午天津海事局船员处祁超与我系教师研讨体系审核实训设备和师资配备情况。

14.1116日,我系杨延存、韩涛、程才乾、吴晓赟、王晔征、王婧、王永军申报的省级教学成果奖最终定稿并上报。

15.1117日,根据延职院办[2021124号文件,我系17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16.1117日,我系20级航海班陈俊文、刘梦蛟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17.1117日,系学生“三人制”篮球比赛闭幕,21航海技术一班“二队”获冠军、20航海“二队”获亚军、18五年制“一队”获季军。

18.1117日,程才乾、张坤、蔡向东、李星明团队参加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并进入现场决赛。

19.1117日下午,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精神。

20.1118日晚,组织专业教师、行政人员到宝塔职教中心进行专业宣传。

21.1119日下午,宝塔职教中心600余名师生前来参观系部实训室、实训船。

22.1123日,全卫强院长陪同渭南技师学院张君升院长一行参观系部实训室。

23.1124日,向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报邮轮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基本安全》建设经费资金情况。

24.1126日,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轮机电气学院签订课程开发协议。

25.1129日,根据延职院发[202133号,杨延存、程才乾、王路路、缪树综、郭亚娜(江苏海事)老师的院级重点课题《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途径和方法研究》Y6KZ1901,经学院审核通过验收予以结题。

26.1130日,天津海事局考试中心组织专家来校组织考试;按照海事局的要求,系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的学生全部持有48小时内的核算阴性报告,进考场前均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