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航运工程系学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2022年9月28日下午,航运工程系学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永军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副书记郑荣桂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个人发言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契合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的目的。

学院纪委副书记郑荣桂强调,要结合本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好西部海员培养基地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