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在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48日至10日,我院航运工程系2021级航海技术专业白铠通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该项比赛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英语教研室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发音、语法、朗诵等全方位、有针对性训练和指导,经过与来自全省37所学校61名参赛队员经历中国故事,职场陈述(presentation,职场交流(interview)和职场辩论(debate)四个环节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铠通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我们将继续总结大赛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致力于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