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航运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白杨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627日晚,航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来自回族、土家族、苗族的6位少数民族同学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民族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自己的未来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感激之情。

系党总支书记李烨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是航运工程系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