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标对表聚焦聚力扎实推动工作落实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国礼深入联系系部,为航运工程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标对表聚焦聚力扎实推动工作落实》的精彩党课,纪委全体干部一并进行了聆听。

4.JPG

白国礼同志从学习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历史怀情、学习党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情怀、学习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人民情怀、学习党自我革命的斗争情怀、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充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等六个方面,通过举实例、讲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中亲身感受进行了讲述,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完成好“双高”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5.JPG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