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教师赴招商伊敦号邮轮参加校企培养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主任吴晓赟一行赴招商伊敦号邮轮参加了由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首届招商维京邮轮船队人才校企培养学习研讨会。

会上,来自全国开设有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院校代表们齐聚一堂,以此为契机,围绕邮轮市场动态、学科建设、邮轮专业人才培养及未来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和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参会人员对“招商伊敦”号的甲板部门、餐饮部门等进行了参观,了解各个部门岗位要求与人才储备要求等。

学习期间,吴晓赟主任多次与正在招商伊敦号上工作的优秀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她们实际的工作状态与生活情况,叮嘱她们要深入岗位,不断的学习先进的邮轮服务管理理念,成长为邮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解了疫情后邮轮市场的变化、人才储备要求等相关信息,促进了院校人才培养与邮轮行业实际需求的有效衔接,为更好的培养邮轮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方向指引。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