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油水分离器操作规程

作者: 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一、启动前检查

1.检查出海阀和两级间的截止阀是否打开,打开一二级放气阀。

2.检查污水泵工作是否正常。

3.油水分离器的电磁阀和自动监测报警装置通电。

二、运行

1.打开污水泵的海水进口阀,起动泵往油水分离器里注水,待一级放气阀出水后关闭,二级出水阀出水后关闭。

2.油水分离器注满水后关海水进口阀,开污水柜出口阀和污水进口阀,开始正常排水。

3.当分离的污油达到一定量时,油位探测器动作,排油电磁阀自动通电进行排油。

4.当排出水的浓度超过15ppm时,监测装置自动报警,同时污水泵自动停止运行。

5.经常检查上端放气考克,确保油水分离器中始终充满水。

三、停止

1.停泵前关污水进口阀,开海水进口阀,冲洗油水分离器半小时。

2.停泵,关闭系统各阀,使油水分离器内水压保持在0.8—1.0kg。

3.如在寒冷地区,应将油水分离器内水放空,以防冻裂。

四、关于15PPM油份报警检测器

1.开电源时注意选择器位置;

2.根据需要可用淡水清洁,压力在0.5-3BAR之间;

3.水样进检测器的压力必须在0.2BAR以上,最好在0.5-1.2BAR之间;

4.检查15PPM报警功能,可通过试验按钮完成。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