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2日下午四点,航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全系学生代表大会,学工部教师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易同学作工作报告,总结第十三届学生会取得的骄人成绩,分享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职位竞选人进行了竞职演讲,所有参会人员进行表决,拟推选出了各职位人选,经系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并公示后,2020级航海技术班陈俊文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2020级轮机工程班李龙飞当选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兼任学生会文体部部长;2020级航海技术班刘梦蛟当选学生会组宣部部长;2020级航海技术班曹玺当选学生会实践部部长、20级轮机班李卓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

   

   竞职演讲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院团委关于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特别强调了学生会改革相关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学工部王永军主任就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和成员给予殷切的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提升思想,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真正落实到位;二是降低身段比服务,将我系《学生会量化考核评分细则》真抓实干,用出效果;三是创新思维比奉献,不断提升学生会在各项学生工作中的服务水平;四是勤奋努力比赛成绩,为争取成为同学们满意的优秀学生会而不懈奋斗。

在嘹亮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成功竞选上岗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奉献系部、服务同学,锐意进取、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