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海学子入延职,筑梦蓝色今日起——航运工程系圆满完成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如期来临,航运工程系高度重视,提前制定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一对一”服务方案,全体师生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任务,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915日,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对蓝色海洋的憧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踏进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

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新生们在大门口进行行李消杀、体温监测、扫健康码、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本次迎新工作中,航运工程系迎新生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每当有新同学到达,众多迎新志愿者便赶紧上去欢迎,“抢”下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带领至报道点开始工作,直至公寓用品领取、宿舍安排全部完成方才作罢。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系报到点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全程“一对一”的贴心服务,极大的消除了新同学的陌生感,加速新同学的融入感。刚入学的新生们也将会开始新的校园生活,祝福他们能够早日学成,不负青春韶华,为海洋强国献力!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