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航运工程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9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全系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烨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用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滋养初心、激励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标杆院系创建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上做出成效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