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召开学期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8日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在第二阶梯教室召开学期工作大会。会议由副主任吴晓赟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冯丽荣及航运系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航运系对2021年度最美教师、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为从事航海教育十周年的四名教师颁发了纪念品。获奖学生代表,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系主任杨延存做了主题为“感恩与你同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总结发言。他从爱国、忆往昔、展未来三方面展开,激发师生的昂扬斗志。他希望师生们能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将延安海员品牌做大做强,为航海强国贡献延安力量。党总支书记李烨回顾了航运工程系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她要求所有老师在新学期以育人为先,以学生为本,以敬业为要,做“四有”好老师;寄语所有学生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强国伟业的新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