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18日,航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系主任吴晓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教学科对本学期常规课程任务、适任证书考试、说课比赛、专业群建设、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工部强调了本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思政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资助和学生活动、招生就业等学生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三个文件的相关内容,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对照整改,力争让我系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系主任吴晓赟组织学习了冯奇海书记、全卫强院长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教学能力比赛、精品在线课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训船二期建设和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不断完善提高。二是要夯实责任,对标完成任务。力争让航运工程系各项工作再添新成绩。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