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徒结对、携手共进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举办“青蓝工程”帮扶结对仪式

作者:吴晓赟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加速青9月22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举行“青蓝工程”帮扶结对仪式。航运系系主任杨延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航运系教学管理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宣读了航运系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颁发了指导老师聘书、签订了帮扶协议。指导教师代表程才乾与青年教师代表李星明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将履行各自职责,充分发挥好结对帮带的作用。
  杨延存在总结时强调,青年教师要将“四有”好老师作为努力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练好教学基本功,争取一年合格三年成为教学骨干。

航运工程系通过“青蓝工程”帮扶结对,旨在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使其快速成长,从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