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系举办2019级邮轮班跟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17日,航运工程系与中江酒店召开了2019级邮轮班跟岗实习经验交流会。中江酒店总经理高磊、餐饮、客房等各部门领导、航运工程系主任杨延存、教学科、学工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和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中江酒店人事部经理薛彩艳主持。

                                                               

会上,中江酒店总经理高磊代表酒店向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对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的各方面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同时,坚信同学们只要努力奋斗,敢于向挫折挑战,直面困难,定会在人生中书写出最灿烂的一笔。希望今后系部能更好的和酒店保持合作,在工作中互帮互助。

                                                               

                                             

中江酒店依据学生的实习表现,评定毕思敏、马甜甜、张伟三名同学为优秀实习生,并给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实习生和实习学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学们对部门管理人员和师傅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倾心指导和照顾表示感谢。通过这次实习,他们在工作态度、专业知识、实践操作能力等方面都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也认识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受益匪浅。            

                                                       

最后,杨延存主任讲话,他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感谢中江酒店对实习生的培养;希望今后继续加深校企合作力度,就专业教师为酒店员工培训、增加学生实习机会、共同举办技能大赛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也诚邀酒店工作人员参观航海楼实训室,体验一把“坐大船的感觉”,了解西部海员培养基地的发展与进步!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