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西协作蓝海扶贫计划”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近日,在天津海事局的协调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宕昌县人民政府共同承担“东西协作蓝海扶贫计划”、中国-东盟海洋实践课程第二期学员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西部海员培养基地顺利开班。全体培训学员、航运工程系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杨延存做了《西北航海人才培养的摇篮》报告,介绍了航运工程系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就培训的目的、内容、就业前景、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培训要求,培训学员要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制度,半军事化管理和一日生活制度;专业老师要备好每一堂课,对每一位学员负责。教师学员都要端正态度,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集中精力,相互配合为航海事业、国家海洋强国做出最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学员中有甘肃、宁夏、四川、贵州等多个外省学员,疫情当前,困难重重,经过学院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和航运工程系多方努力,精心组织,于四月中旬顺利开班。这是延职人克服困难,争取胜利,用实际行动践行延安精神,学史力行的又一举措。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