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航运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1.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教育的决策部署,生动鲜活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双高校”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