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航运工程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宣传月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14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运工程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宣传月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烨主持,航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内容,并通过高校教师违反政治纪律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实际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同时结合我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必须以“三项行动”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纠作风、转作风,改作风。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担当。二要激发奋斗精神,形成奋勇争先的创业崭新气象。三要加强工作实效,奋力完成航海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院领导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教学工作和新生入学相关工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陕备ICP 06001334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